close
大家早。」人偶扶著樓梯的扶手緩緩的走下樓

 「早安,大小姐。」回應人偶的除了第一個戰士的艾伯李斯特,還有從暗房帶回來的庫勒尼西、傑多和任務中撿到的艾依查庫。

 同樣從暗房帶回來的馬庫斯只點了點頭作為回應。

 「早安,大小姐,今天的早餐有剛出爐的可頌麵包,和大小姐最喜歡的,加了很多牛奶的咖啡。」因為宅迪裡除了人偶一位女性外全部都是不懂家務的男性,所以布勞除了管家工作外還負責家務。

 坐在大廳的戰士們,在人偶走向餐廳才紛紛起身,一同前往餐廳。

緹默拉很喜歡用餐時間,和亡靈們一同用餐的時候會讓她擁有歸屬感。即使那衣服遮蔽不了的關節,如同詛咒般不停的向她訴說――妳只不過是個人偶。

「今天有什麼任務呢?」緹默拉從布勞手中接過任務清單,一邊啃著熱騰騰的可頌麵包,一邊把看起來沒利可圖的任務劃掉。

「最近大小姐很熱中探索呢。」庫勒尼西啜了一口咖啡,眼睛未曾從書上移開,要出門探索的話這本書今天是看不完了。

「把這個地區探索完會有獎勵啊!」緹默拉甩了甩已整理好的清單,「因為布勞最進都不給我抽獎卷啊!這個家都沒有女孩子……」緹默拉嘀咕完,把咖啡一口喝完。順便一題,今天的禮物是鐵幣一枚。

「原來大小姐也成長到會想要有同性朋友的程度了呢!」布勞一邊說著,一邊暗自想著下次要不要讓雪莉或帕茉之類的來這座宅邸。

「有女孩子分擔家務的話,布勞就能安心的去管暗房的事務了吧!」言下之意,不需要布勞了。

地位有被奪走危險的布勞依舊面帶微笑:「謝謝大小姐關心。」言下之意,絕對不會讓大小姐得到女性戰士。

知道大小姐和管家內心盤算什麼的眾亡靈們有默契的沉默了。

已吃完早餐的艾伯李斯特,禮貌性的問了一句:「大小姐,清單能否讓我看一下?」

「恩,可以喲!」緹默拉將清單推向一旁的艾伯李斯特,「因為艾伯也要去。」

傑多舔了舔沾到麵包屑的手指,搖晃著木椅:「這麼說來,隊伍還是那樣對吧!」

「是的喲!」


「唉――又沒出場的機會了。」自從被撿回家只(因為搞錯)上場過一次的艾依查庫,雙手捧著後腦,坐起兩腳椅無趣的說著:「我好不容易學會憤怒一擊的說,這不就沒有機會表現了嗎?」


「艾依查庫已經忘了嗎?」傑多手肘靠在桌上,右手背拖著右臉,露出小惡魔似的笑臉,把唇邊的麵包削舔淨看著艾依查庫。


「兔子。」緹默拉陰沉沉的低聲呢喃,將屋內的氣溫降到最低點。


艾依查庫將中箭似的表情壓下,但笑容還是十分僵硬,額頭上的細汗緩緩的滑到臉頰,「大、大小姐還真是會記恨阿……」


「因為是第一次遇到的狀況……」


「也就是說,艾依查庫讓大小姐得到所謂的初體驗。」庫勒尼西又翻了一頁,冷漠的說著。話題延長的話他就能在出門前看完這本書。


「在怎麼說,那也是因為大小姐失誤才……」艾依查庫反駁的話說到一半就吞回去了,因為繼續說下去的話……


「因為大小姐失誤才讓你有機會上場,才讓你有機會把事情搞雜。你是要這麼說嗎?」作為搞錯事件收尾者的傑多,緩緩的說著。


「是阿,要不是我搞錯就不會知道艾依查庫的實力……」


艾依查庫再一次中標,「總而言之,我偶爾也想和艾伯一起出任務啦!」艾依查庫用著快哭出來的表情說著:「同樣身為軍人竟然不能一同出陣。」


「留守陣地也是軍人該做的吧!」緹默拉已經不想在說下去,拿走艾伯李斯特手中的任務清單,做最後一次確認。


「請不要無視我啊!大小姐!」艾依查庫一把搶下清單,「大小姐不答應帶我出門,我也不會讓你們出門的!」


「艾依查庫,不許對大小姐無理。」艾伯李斯特不費吹灰之力的從石化的艾依查庫手中將清單抽走。「扯隊伍後腿,只有禁足處分已經算便宜你了。」一邊推眼鏡一邊將清單還給緹默拉。


「……就是這樣,留下來看家吧,艾依查庫。」傑多雙手一攤,走到艾依查庫身旁,輕拍了下他的肩膀。


餐廳的頓時安靜下來,只剩下庫勒尼西優雅的翻書聲。





「那我們出門囉!」緹默拉帶著艾伯李斯特、庫勒尼西、馬庫斯出門探索,向到門口送行的傑多說道。

 「路上小心。」傑多很配合的揮了揮手,心想又可以悠閒過一天了。

不知道在第幾次提出外出請求,然後踢到鐵板的艾依查庫右會花個半天的時間蹲在角落哭泣吧!


END?!


 
海の廢話:
怪了,我明明是想打正經向的啊

果然扯到暗房阿~登入獎勵阿~就會跑掉呢(默)

然後就變成訴說怨念的一篇文章了=A=
不要問我為何大小姐會變這樣|||
正經向大概大小姐又會改變吧!


 怨念:布勞不給抽獎卷,讓我沒辦法抽獎,就算給了也不給我女生戰士


至於艾依查庫失誤事件XD
簡單來說~就是海去解任務的時候沒有仔細看清楚現在出對的隊伍是誰
按了開始後才發現出戰隊伍不適用慣了的依號隊五L3艾伯、尼西、阿馬,而是L2軍犬、L1傑多、湊數用L1尼西


等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想說2級狗狗應該還稱的住吧!
結果狗狗在經過幾回合的濫骰(似乎還有空骰?!)後,華麗的被兔子咬死了


那是我第一次打任務打到出人命阿,真的在電腦前爆走了,我

 從此之後,就算我跑任務不小心前前後後共撿了8隻狗狗回家把他們變成L3狗,我也沒有再把他推向戰場了


其實最近還有一個事件

布勞:今天的登入獎勵是銅幣(連續不知道第幾天拿幣)
大小姐:……………………(掐布勞脖子)
布勞:大、大小姐請冷靜一點
大小姐:蛤?(殺氣)
布勞:因為大小姐最近很認真在蒐集碎片,所以想降低大小姐負擔
大小姐:(稍微鬆手+挑眉)哦?是這樣嗎?
布勞:是、是的。(稍微鬆了口氣)
大小姐:那為什麼不直接給我碎片?!(大力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