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討人厭
我知道我很奇怪
我知道我想太多
我知道我是個無趣的人
我知道我不會說話
這些我都知道
我不想意識到
有些事實是明白的
但卻也不想表明
我已經意識到了
請別再提醒我
我的求救訊號你們沒發現
所以我只請你們
別再挖我的傷疤


傷口很深
你們給我的傷口
在傷口痊癒之前
我無法動彈
也不知如何動彈
受不了變換多端的天氣
過冷過熱
都會讓傷口疼痛
我該憤怒才是
把我傷的這麼重的你們
被我詛咒
遭到報應也不能有怨言才是
吶……你們知道嗎?
我在等你們的消息
等你們遭到報應的消息
因為我才是
最陰險的人
正在期待著你們的惡果順利出生



大地有著淨化一切的力量
我試著
把悲傷、痛苦、缺點
通通埋葬
灑下種子
我不期望你們包容這些
只希望你們別翻動泥土
再讓我看見那些令人害怕的東西
只希望你們能耐心的等待
為種子澆水
等待種子成長為大樹


我喜歡網路世界
因為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
就因為分不清楚所以可以說真話
反正會被當成假的
可以說假話嚇唬別人
因為對方會當真
就因為在虛假的世界裡
可以作真正的自己


嘗試黑暗係創作~
不過就目前看來~只有第二則像吧!
其他充其量算深藍色?
嘛~基本上就是這樣
最後一篇~是臨時想到的
很想用滿滿的映襯創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