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決定多弄個分類出來ˇˇˇˇ

存放些閃過腦中的畫面或句子ˇˇˇ

因為日後可能成為寫文的題材ˇˇˇ

我想篇幅會偏短吧!

畢竟是靈光一閃的東西=ˇ=

可能會是心情寫照或是單純的閃過腦中的句子也可能是轉了好幾個個性角色的世界觀而得到的感想=ˇ=

說不定會連打都沒打~放個空框架在那XDDD

—‥—‥—‥—‥—‥—

最近閃過的句子~

因為遺留下來的人會很痛苦……

我想上句一定是接為什麼生命是重要的?為什麼不能逃開?

之類的吧!

這是一個答案=▽=(謎:誰看不出來啊?!)

還有一句……

我忘了orz太久了……我真的忘了QAQ

印象中是有故事性的,記得海拿是還一直想辦法要將故事補齊

但現在未到跑掉了,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orz

留下的只有一句話和預想中的結局OAO

記得好像是……

因為繼續向前將過去埋葬,並不會讓事實消失,有一天他們爆發出來,不只會為過去感傷,還會為了自己將那些是遺忘而自責。

所以我選擇停留在過去,每天每天想著那天的事,因為什麼也沒辦法改變了,所以我能做的只有自責、不要讓類似的事發生,因此我不能忘。

所以請讓我留在過去(的悲傷與自責裡)

恩~"~
很亂,其實還在編排中啦~
只是想寫不願意裡開傷痛的人……大概吧!
當時好像不知道怎麼想的,能把她的想法合理化的說~
那時想把她的想法全是到,沒人能反駁,因為她的想法不算錯……
最後結局當然是只能搖搖頭送她上希天啦~

我想背景應該是在有魔法的冒險世界吧!
因為她的想法讓她的任務成功率還不錯
但是遇到某些事或是看到什麼東西之類的,讓她任務失敗

別人對她說就是因為她放不開過去才會導致這次的失敗
但她卻請求"請讓我留在過去"
最後得到的當然是——"你就永遠題留在我的過去吧!因為我會繼續向前走
然後~被殺這樣

至於對話兩人的關係,和他們的遭遇等等重點
海真的毫無頭緒orz
構思故事真的很困難(遠目)

還有一句……

"孤單一人的話,那我要走在最前面"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閃過這句,只有一個人的話就要走在最前面ˇˇˇ

這句話的最佳回應是——
"這樣的話你不用走在最前面也不要緊,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只要不要有白眼睛的回答說"你絕對不是孤單的,因為你不是走最第一的人"
如果是說課業的第一還好
如果是再有武術有魔法的世界,指的是功夫第一的話,就會鬧出人命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