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段考終於結束拉~(轉)

要慶祝的不是段考結束,而是我還活著(何?)

說老實的這次的題目比較簡單……

但是!!
說這種話還沒考好就糟糕了orz

英文我都看的懂耶~(轉)

但是不會寫答案(倒)

作文來不及寫完=口=!!

正準備要收尾的時候給我打中,害我最後一段只寫一行=3=

絕對是因為演習調時間的關係啦!!

害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鐘算錯時間ˋˊ

不過今天考試前,早自修,我看到隻很可愛的鴿子

跳啊跳的跳進教室,在門口排回許久後又跳跳跳出去,疑似跳到隔壁班=口=!

人家說鴿子是幸福的象徵(是嗎?)

一大早就看見鴿子算好兆頭嗎?

雖然不是白鴿但還請保佑我考好啊啊啊啊啊啊~~~!!!!(瘋狂亂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