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阿~升國三最麻煩,也是最最累的時候了啦~!!

英文搞的我頭好痛~"~

我也很想學好啊!

但是學音標下去又要花好長一段時間。

想想小時候學ㄅㄆㄇ的時候……

從幼稚園開始學,學到小學一二年級,都還是背不太熟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會唸、用、寫

如果說不認真去學就算了!我記得小時候的我可是都很認真的去讀呢!

就是這樣,我對學習完全失去信心了= =

偶爾還會幻想,努力讀書後,不管考試考好考壞,能聽到一句:你很努力了呢!

但畢竟只是幻想,我很清楚,「努力」這兩個字用在學習,想在套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的。

翻開書本總是昏昏沉沉的,很累……

沒有耐心將他讀完,這樣的我「努力」這兩個字放在我身上會持續多久?

一天?兩天?還是三天?

我真的很羨慕啊……

那些對於學習擁有好奇心的人……

如果是我,知道有樣東西,但只要我用不到,我就不會去想了解

但他們即使用不到,只要知道就會想去了解,期待著有一天能去使用它

我也好想要阿……

———————消沉時間結束———————

來個近況報告……

今天發了月考成績單

果然,成績好的出去A段班,對我是有利的啊!!!

生平第一次的第一名阿Q口Q!!!!!

不過跟第二名只差1分Orz

都是英文和歷史啦~~ㄒ口ㄒ

如果不考這兩科我一定贏很多ㄒ_ㄒ

明天還有複習考呢~"~

國三真累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