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考阿~國語、社會、數學……

可惡可惡ˋˊ沒寫完啦!!!

恩……首先是國文……

寫的蠻順的= =

再來是社會……

阿娘~O口O!!

為什麼那麼多"B"啊?地理?!

好可怕啊好可怕(抖)

而且還沒時間檢查Q_Q

歷史本來就是我的死穴= =+

可、可是我有認真去看阿~~~

考出來通通忘光光了orz

公民……我可愛的公民………

沒寫完啊!!!!!

最後四題全是亂寫的= =

再來是數學……

恩~"~

是不難……但也不簡單啊~~Q口Q!!!

跟二年級的難度(對我來說)等級差不多阿= =

我的生日泡湯了啦!!!幸好不是今天……

明天我要啃生日蛋糕洩恨ˋˊ

在也不要管啥考試了啦!!!(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