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創辦第三年

我參加第三次,明年第四次

剛去的時候冷場= =

內心:阿娘~為什麼我每次都到冷組?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帶動大家HIGH?

看影片時張小瑜就來問我有沒有認識的?

啊啊~好高興啊~有人敢主動跟我這個陌生人說話

後來睡覺時不知道為什麼鹿小麟就跟我和張小瑜混在一起了ˇˇˇˇˇ

然後又不知怎麼了,大家安排床位的時候我話變多了O_O

最可笑的是我們是花朵隊,整整兩天都在唱: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還要帶動作)

搞到現在我在家裡也敢唱(加動作)

我是去練膽量還是練厚臉皮阿= =?

不過這是很大的突破,很開心ˇˇˇˇ

希望明年我敢站在台上分享心得
表演的時候不要在躲到輔導員後面了= =

芸姐O口O~(迷:誰?)

你那句:我記得你去年也有來

我去年就聽過了啦>口<"

人家阿錦(天音:誰啊?)和阿柳(地音:這又哪位?)我一走過去就叫出我的名字了Q口Q

大家都去當輔導員了,我也想當輔導員Q Q(迷:後年後年後年~)

這次有得獎呢~(表演)

結果聽到我們這組得獎後我整個叫出來了O_O

抱歉= =壓抑不住= =太HIGH了

嗯?為什麼不分享我學到了什麼?

因為我都沒聽進去(喂!)

EQ課更是在打瞌睡

然後快睡著時就會有一股力量從我後腦杓往前推= =

然後驚醒一陣後又繼續……

持續了一小時之久= =

總而言之~我是去玩的(喂!)

然後又不知不覺和鄭小卉混熟了……因為坐在一起得關係吧!

小組討論時又和蔡小瑩一起亂講可笑的答案(迷:只有你啦!)

相較之下王小婷沉默的好厲害阿O O

下次要再加油ˇˇˇˇˇ

結束時我每個人都抱ˇˇˇˇˇ

為什麼要抱呢?
遵循去年的傳統XDDD

全組的女生都抱過了,大家都好瘦阿O_O

有種抱不到的感覺= =

可能是抱阿娘抱太多,不習慣抱同齡的關係吧!

同齡的比較瘦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