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真得嚇到了啊!!!

嚇到寒毛豎立、全身顫抖、視線模糊、呼吸急促、手汗狂冒、心臟亂跳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我錯了!

不該玩血染河(BASS裡的恐怖懸疑遊戲)的……

一開始的音樂害我不敢在看下去……好不容易有比較平和的片斷喘口氣,馬上又來一個恐怖的地方……心中暗自想:幸好沒有分屍的獳不再CG裡面,必鏡頭會是最最可怕的部位啊!

結果快要結束時,出現了一個可怕的頭,看到的瞬間寒毛豎立……真的豎立了啊~Q口Q

突然覺得背好熱,傳上肩膀到大腦,然後接著心臟亂跳啊啊啊~~~!!!

本來音樂和敘述內容就讓我狂冒手汗,那顆頭帶給我的震撼,使我終於了解什麼叫「腿軟」

其實……小珣有分裂人格吧!!!!!!!!

再生的時候是那麼內向,死了之後手法那麼殘忍,保留他的頭……= =

妳不是應該恨他的嗎?

小溟身上的黑色背心請給我點合理的解釋吧!

請告訴我那是和姊姊重要的回憶,讓我覺得你還有點人性……

雖然和若亞(是嗎?)說話那段,我覺得它還蠻有人性……不!是理性!

妳自己就是兇手嘛!幹麻說那種話?(我認同了= =)

難道他的意思是:在更多人受害前先阻止,只是藉口,真正的理由是報仇……

現在想想還蠻合理的= =

多看幾次或許就能明白其中的到哩,不過已經沒有勇氣再看一次了= =

光是聽到一開始的音樂就忍不住案X(其實我也不是想像中的勇敢)

容我不把遊戲連結弄上來……

我不想做惡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